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武汉晨报《武汉钓具展蛮多“尖板眼”》
更新时间:2013/4/22 15:09:16 点击次数:2317

鱼饵有草莓、牛奶口味,钓鱼竿能装水下摄像头
武汉钓具展蛮多“尖板眼”

 这钓鱼钩稀奇,居然能看到水底的鱼咬钩。 记者詹松 摄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吴远志)鱼饵分草莓、玉米、牛奶等不同口味,适合钓不同品种的鱼类;钓鱼竿不单重量轻,还能安装水下摄像头,让钓鱼者清楚观看水下的鱼儿是否上钩。昨天,2013中国武汉钓鱼用品展览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300多家企业带来的“尖板眼”钓具让江城“钓友”大开眼界。

    在湖北钓具企业龙王恨的展位上,货架上一排鱼饵吸引现场“钓友”们的关注,原来鱼饵还分草莓、玉米、牛奶等口味。据展位工作人员介绍,这种产品是喷洒在鱼饵上面的,不同的口味适合不同的鱼,事实上很多鱼也是有口感喜好的,像鲫鱼就比较喜欢玉米味道。

    浙江清水渔具展位上,展示一种能安装在鱼竿上的水下摄像头,现场的显示让很多市民直呼“大开眼界”。摄像头安装在鱼钩的上方,而鱼线是特制的“数据鱼线”,能够将摄像头的信息直接反馈到显示器上面,显示器则安装在鱼竿的手柄部分。“钓鱼者可以边垂钓,边欣赏水下的情景,大大增加垂钓的乐趣。”该展会工作人员介绍道。据称,该套设备总售价1280元。

    据省钓鱼协会人士介绍,湖北素有“千湖之省”美誉,有丰富的淡水资源,民间的钓鱼爱好者众多,数量超过百万,是我国有名的钓鱼产业大省,其中鱼饵产业占据全国七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市民可免费进场参观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