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华中最大钓鱼展9月8汉口武展倾情开幕
更新时间:2013/8/29 10:32:55 点击次数:240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远志)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北省钓鱼运动协会和武汉市钓鱼协会联合主办,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武汉秋季钓鱼用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8日-1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厂商500余家。展出内容涉及钓鱼用品以及户外运动用品,大到水上冲锋舟、快艇、露营帐篷,小到饵料、渔钩、渔线、浮标等各类钓鱼周边产品一应俱全,真正实现钓鱼产品一站式购齐。

  湖北素有 "千湖之省"的美誉,湖泊众多,江河纵横,水系发达,有着丰富的淡水资源。湖北民间钓鱼爱好者众多,钓鱼产品供需旺盛。湖北得天独厚的产业背景条件促使钓鱼产业蓬勃发展,成为我国的钓鱼产业大省。武汉钓鱼展览会的举办将为我省钓鱼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全新的营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