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巧辩——“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予渔”,一根鱼竿和一头猪,你选哪个?
更新时间:2015/7/30 16:51:17 点击次数:2491

高僧问一青年:一根鱼竿和一头猪,你选哪个?

青年说:我要猪。

高僧摇头笑道:施主肤浅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予渔,这个道理你不懂吗?猪你吃完就没了,拥有一根鱼竿你可以钓很多鱼,可以用一辈子啊!

青年说:我要了猪之后把它卖掉,可以买很多鱼竿!

高僧:受教了!


高僧又遇到一青年,问:一根鱼竿和一头猪,你选哪个?

青年说:我要鱼竿。

高僧摇头笑道:施主肤浅了,虽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予渔,但你要了猪之后把它卖掉,可以买很多鱼竿啊!

青年说:我算给你看——

而鱼竿的价格呢?Do you know?我给你介绍一下熟知的几个钓具品牌在2015年武汉钓鱼展秋季展推出的新颖品牌!

1中逵渔具 大丸钓具台钓竿古老竹/仙竹/光竹 超轻超硬仅售1500

28调,99%碳素,手感舒适超轻,高硬度多层碳布,受力均匀,古老竹采用精致前堵,更显高贵大气,入竿部分和竿体连接恰到好处。采用360高强度全金内置旋环,辫梢采用大马力线纺织而成。选用进口钢琴镜面烤漆工艺深黑色防竹涂炭,使整个竿透出一种神秘感。超硬、超敏感度,超轻是野钓竞技绝佳精品之作。

2品牌澳洲飞鼠渔具 超轻碳素台钓竿 钓鱼竿品牌渔具898-1510搞定

采用进口60T高弹性、高密度碳布、由海外钓鱼大师精心设计而成,钓竿质轻、杆身挺拔,前梢反应灵敏并配置万向转环、防止绕线。鱼竿过节顺畅、中大鱼时杆身弧度完美、整体受力,让钓鱼者充分享受博大鱼的乐趣,得体大方的涂配有澳洲飞鼠的金属LOGO更显竞技与高档休闲的独特风味!


3高碳素超轻超硬鱼竿3.6米4.5米5.4米木木九日超级鲤71克钓竿渔具 4.5米只需626

超轻超硬的台钓竿适合打鲤鱼等较大的对象鱼,非常适合打比赛玩竞技,硬度强,腰力好,回鱼快,手感又非常轻。竿做工非常细致,涂装漂亮。非常好的竿,手把是葫芦型防电把,重心后移,久握不累。

4正品台湾泛宇 帝宝高碳素超轻硬 钓鱼竿台钓竿手竿垂钓鱼具用品

采用高密度高碳纤维高强度设计,钓大魚也游刃有馀超硬调性,前部有柔和过渡,后腰强劲有力,整体受力顺畅竿口结合结实,卡口牢固,稳定性极高适合钓鲤鱼、中、大鲫鱼等大型鱼类

青年:另外一些顶级的品牌鱼竿价格还上万呢,何况我给您说的这几种鱼竿我还喜欢的还要买几根呢,大师,您说我是要猪还是鱼竿呢?

高僧:你们钓鱼人真会玩!待贫僧去瞧瞧

钓鱼人就是会玩,比城里人还会玩!2015第六届武汉钓鱼用品展览会9月4日-6日即将重磅开展,华中地区最大的钓鱼盛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钓鱼展会,名品云集、打造华中地区绝佳专业的新品发布、交易品台!9月4日-6日我们诚邀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