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2015钓具市场9月4日-6日金秋大战即将开始
更新时间:2015/8/18 15:51:02 点击次数:2159

武汉钓鱼用品展自举办以来每届展会国内外知名渔具品牌竞相出展,集结了国内外各个钓具市场,不仅为广大商家提供了一个专业庞大的贸易交流平台,而且也是见证了国内外各个钓具企业竞争、大战的震撼场面,更是让各界人士以及广大钓鱼爱好打开眼界,2015武汉钓鱼用品展9月钓具市场大战金秋再战,即将见证新一轮渔具企业全新的战术,新型的钓具装备!

天成与钓鱼王钓具之争已拿下本届最大的2个展区,震撼出战。

天成全新钓具装备最优搭配,新型的优惠,新型的钓具装备至尊版竟极战斗竟极战斗至尊版为天成公司2015年《京派》系列新品,最新涂装高档前卫是最大的亮点。斜插网状碳布设计理念,万向转环,内节防抱死凹槽制作工艺,是一款战斗竿,分为4H和5H两大系列,高碳材料让竿身轻硬,控鱼效果以快为主,是得心应手的一款好钓竿,以钓大鱼为主。竞技休闲均可。

钓鱼王渔具 流光纯碳素2.1米钓鱼竿炮台支架 钓椅钓箱可定位竿挂,

新款多功能台钓箱 钓鱼王渔具钓箱装鱼箱送配件5.8倍36升保温钓箱

吉泰、黑马、渔友乐、诺海展区竞相实力相争,大战风波来袭

水滴轮、路亚竿、钢笔杆、渔具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专业公司,且多年出口经验,产品出口美、日、韩、东南亚等。

德国黑马钓线全新出品牌黑钢侠仕挂线,采用德國魚鉤、魚線,專業手工綁制、打結,拉力強、不脫勾,省時、省力、方便快捷。

诺海鱼竿、渔具、鱼钩、渔具配件、钓竿等产品全新搭配,倾情优惠相送,碳素台钓竿、碳素手竿、碳素抄网、碳素支架、碳素矶竿,最新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风情,全球首发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