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掌握挑竿要领来武汉钓鱼展,让您游刃有“鱼”。
更新时间:2015/8/18 15:55:01 点击次数:1999

武汉钓鱼用品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已然打造出了华中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钓鱼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企业竞相参展,也为广大钓鱼爱好者带来了专业具有科技性的钓具展览平台,更是让钓友们大开眼界,然而面对这么多的钓具宝贝我们该如何挑选自己的爱竿呢,好让自己的爱竿百战不断。

在购买鱼竿之前,首先要考虑自己的发展方向,如果你喜欢逍遥自在,就朝休闲钓方向发展,如果你喜欢赛场中的激烈刺激,就朝竞技钓方向发展。因为两种不同的钓法需要配置不同的钓具,所以您必须首先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才能选择适合你用的鱼竿。

1挑前看说明

在外包装盒上,竿把上都有说明:一般分为竿收缩长(台竿收缩长一般1米到1.1米),节数(本),如四本为四节一般是3.6米长,又称12尺,五节(本)为4.5米长,又称15尺,六节(本)为5.4米长,又称尺18尺,一般最常用的就只这三种长度,3.6米和4.5米最为常用。总之,选竿在保证结实牢固的前提下要整体要尽量细。含碳量:98%以上即可。重量:选3。6米的竿重量在85克以下为宜,选4。5米的竿重量为120克以下为宜,选5。4米的竿重量选180克以下为宜。

2懂行好友相伴,爱竿不容错过

在展会上选购钓具的时候,最好的办法自然是请一位懂行的朋友陪同选购了,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他的经验选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不过在选购的过程中,您应该把自己的疑问提出来,让他和售货员解答,虚心的向他们学习可以充实自己。

3定竿之所长,钓你想钓的鱼儿

在购买鱼竿之前,首先要确定所购鱼竿的长度,是要买一米以上的长节竿,还是要买长度在六百毫米左右的短节竿。因为长节鱼竿少了几个接口,不但使用的时候受力比较均匀,在鱼群密集的比赛场上,每天都需要上千次的打竿、抬竿,即使在鱼竿上只增加几克重量,劳动强度就会有很大的区别。

4区分长短竿携带利弊,对比斟酌而定。

短节鱼竿的优点是携带方便,不论是放在车筐里,还是放在竿包里都行,甚至可以横着绑在自行车的后衣架上,且对安全没有太大影响。短节竿的缺点就是多了几个接口,不但受力不如长节竿均匀,与长节竿相比,在长度相同的前提下,短节竿的重量也高一些。

本次钓鱼用品展不仅满足采购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也会给钓鱼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钓友现场扫码还可获得意外惊喜, 9月4-6日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