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长江日报:钓鱼户外用品展武展举行 武汉每7人就有一个钓友
更新时间:2015/9/5 20:24:15 点击次数:1590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隽玮 通讯员吴远志)本月4-6日,第六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昨日,记者从展会现场获悉,截至目前,武汉钓友人数达到150万名,这意味着每7个武汉人里就有一个钓鱼爱好者。

  展会承办方介绍,每年在武汉会举办春秋两次钓鱼展,也正是户外远足休闲垂钓的好时机。得益于湖北千湖之省的地域和产业优势,目前全省钓友人数保守估计在千万左右,产业估值超过15亿元。据悉,全国70%以上鱼饵产自湖北。

  昨日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700多个展位边人来人往,钓竿、饵料、线钩、浮漂、伞椅、网护、钓鱼船艇等钓鱼及户外周边产品都有售卖,购买人群大多是年纪在40岁以上的中年男性。

  展会现场有两个产品特别有趣,一种是叫“万里香”的鱼饵,因为可攻鲫鱼、鲤鱼等老鱼、滑口鱼、同时截杀中层鱼和直击底部鱼,在全国各地竞钓比赛中诱食效果突出。另一个则是天眼辅助灯及水下录影设备,即使是在黑乎乎一片的夜钓环境,也能让钓鱼者看到水下情况,还能录影。

  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已连续在武汉举办六届,展出面积从首届的不足5000平方米的规模发展到本届的20000多平方米,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钓鱼及户外产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