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中新网:武汉钓鱼用品展览会三天签约额近三亿元
更新时间:2015/9/7 16:15:14 点击次数:1892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6日电  (吴远志 曹旭峰)历时3天的“第六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签约交易额达2.85亿元人民币,近10万市民现场“淘宝”。

  本届展出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来自国内20个省(区、市)及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的1000余家厂商参展,展出产品数万种。

  记者看到,展出的品种包括钓竿、饵料、线钩、浮漂、伞椅、网护、钓鱼船艇等钓鱼及户外周边产品一应俱全。国内外知名钓具品牌龙王恨、钓鱼王、中逵钓具、北京天成、魔力饵王、台湾泛宇、澳仕玛钓具、澳洲飞鼠、中山三友等都带来了其最新科技产品。成都多吉户外用品、骑客户外装备、卓奥友户外、飞岩体育、德霖等知名户外运动品牌机构联袂展出。

  活动主办方之一武汉中兴恒远展览公司负责人表示,每年在武汉会举办春秋两次钓鱼展,得益于湖北千湖之省的地域和产业优势。目前,湖北省钓友人数保守估计在千万左右,产业估值超过15亿元。据悉,全国70%以上鱼饵产自湖北。

  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已连续在武汉举办六届,展出面积从首届的不足5000平方米的规模发展到本届的20000多平方米,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钓鱼及户外产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