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中国网:2015第六届武汉钓鱼展3天交易额达2.85亿
更新时间:2015/9/8 16:25:27 点击次数:2203
9月6日,为期3天的2015第六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华彩落幕,签约交易额达2.85亿元民币。
 
               图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外景
 
         图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顾客排队购物的情景
 
           图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现场秩序井然
 
据记者了解,大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来自国内20个省(区、市)及国外13个国家的1000余家企业参展,3天共迎来近10万批发采购经销商及钓友踊跃参会。各项数据同比上届增长近20%,再创历史新高。
 
          图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的购物现场
 
湖北淡水资源丰富,素有“千湖之省”之美誉,是全国有名的钓鱼大省和产业强省。近年来,湖北省的垂钓产业发展迅猛,全省渔具店达3000家以上,民间钓鱼爱好者超150万人,在饵料生产销售领域,湖北企业雄占全国七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年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综合产值达35亿元人民币。湖北省饵料生产企业还率先在全国制定了鱼饵的分类、原料、卫生、包装等系列标准。
 
本届大会展品涵盖了钓竿、饵料、线钩、、浮漂、伞椅、网护、钓鱼船艇等钓鱼及户外周边产品,既有国内外知名的钓具品牌,又有澳大利亚、日本、德国等国际一线的新科技产品,各类展品价格比市场零售价格低两成左右,吸引大批垂钓爱好者疯狂抢购。
 
据悉,此次会展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钓鱼协会主办,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特邀记者王旭东 通讯员吴远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