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武汉都市圈:2016第七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3日开幕
更新时间:2016/4/1 11:14:43 点击次数:1978
(通讯员吴远志  记者王旭东 )记者昨日获悉,2016第七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将于4月3日-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召开。
      据了解,大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国内20多个省(区)市与港台及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700家企业参展,龙王恨、钓鱼王、中逵钓具、北京天成、魔力饵王、台湾狼王、广东三友、日本木木九日、德国黑马、上海申美、杭州红健、恒冠钓具、辽宁众信、成都多吉户外、喜龙户外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钓具与户外运动品牌联袂展出,将为抢滩休闲垂钓市场在湖北展开角逐。大会展品数万种,涵盖冲锋舟、快艇、水上自行车、露营帐篷、藏獒铲、鱼竿、钓箱、杆包、鱼护、渔轮、鱼线、鱼钩、浮漂、鱼饵、小药等各类钓鱼及户外用品,可满足钓鱼人的一站式选购要求。     
     本次展会汇聚行业众多最新科技产品装备。三友高科技氙气钓鱼灯、丹舟水上自行车、果宾水下探鱼器、钓鱼王高碳强力钓竿、多吉户外藏獒铲、喜龙户外车顶上帐篷各具特色。
     会展上,客户扫码关注武汉钓鱼用品展官方微信并转发展会消息就可获取礼品(饵料、钓线、鱼钩)一份,现场参观登记也可免费领取钓鱼用品一份,采购商到会不仅可获得厂商的优惠返利,还可免费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超值大礼包一份。
     组委会介绍,武汉钓鱼展历经六届发展,现已成为华中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是生产企业和终端渔具店以及广大钓友直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已成为华中钓具行业发展的晴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