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楚天金报:武汉钓博会首日 垂钓神器吸睛
更新时间:2016/4/5 16:52:06 点击次数:1789
武汉钓博会首日 垂钓神器吸睛
2两重钓竿能钓起200斤大鱼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吴远志)昨日,第七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在汉口武展开幕。一批尖板眼钓鱼神器亮相。
    一展区销售人员用重量不到100克的钓竿,吊起百余斤的铁块,钓竿丝毫没有损伤。据介绍,这是钓鱼王高碳强力钓竿,钓竿采用新型碳素材料,一根10多米长的碳布钓竿重量不过百克,但经过试验可以钓起200斤的鱼。
    一种售价200多元的电子鱼漂,碰到有鱼上钩就发出悦耳的声音。水下探测器更绝,通过声呐探测原理,能提前测出水下哪里的鱼儿多。还有一款蓝牙浮漂,通过蓝牙和手机互联,对于喜欢夜钓的发烧友来说是个宝贝。
    湖北龙王恨渔具集团负责人说:“现在钓鱼从钓竿到鱼漂,玩的都是高科技。”
    “湖北渔具产业在全国是龙头地位。”省钓鱼协会秘书长陶守道介绍,全省已有渔具零售店3000多家,在饵料生产销售领域,湖北企业占据全国七成以上市场份额,年产值可达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