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中新网湖北新闻:“武汉钓鱼用品展”成中西部钓具行业发展“晴雨表”
更新时间:2016/4/6 11:40:19 点击次数:1952

 

 

      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6日电 (吴远志 曹旭峰)“2016第七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5日在武汉闭幕,展会期间有12.78万人参展采购,签约交易额达3.27亿元人民币。

  此次会展面积达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20多个省(区)市及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地的783家企业,为抢滩湖北休闲垂钓市场展开角逐。

  专家介绍,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升级,以户外旅游、休闲为代表的体验式消费正在快速增长,逐渐成为下一阶段的消费主体,户外用品的消费也从专业市场向家用市场快速推进,帐篷、吊床、充气垫、烧烤炉、户外铲等基本户外器具已经开始成为家庭常备品。

  主办方之一、武汉中兴恒远展览公司负责人介绍,湖北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饵料生产基地,国内知名品牌龙王恨、老鬼、魔力饵王、天元等湖北龙头企业更是占据了全国70%的市场销售份额。同时,湖北水资源极其丰富,有“千湖之省”之称,钓鱼爱好者众多,湖北全省渔具店有近5000家,消费市场巨大,已成为国内外商家争相抢占的重点区域市场。

      “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已经连续举行七届,是中国生产企业和终端渔具店以及广大钓友直面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已成为中西部钓具行业发展的“晴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