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人民网:户外休闲产业受追捧 武汉钓鱼展3天交易额达3.27亿
更新时间:2016/4/7 8:09:49 点击次数:1912

 

   人民网武汉4月6日电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户外帐篷、烧烤炉、钓鱼用具等户外用品已成为不少家庭的常备品。5日,第七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闭幕。组委会介绍,三天展会期间共有12.78万人到会参观采购,签约交易额达3.27亿元。

   据悉,湖北是中国最大的饵料生产基地,国内知名品牌龙王恨、老鬼、魔力饵王、天元等湖北龙头企业更是占据了全国70%的市场销售份额。该省水资源极其丰富,钓鱼爱好者众多,全省渔具店有近5000家,钓鱼产业发展蓬勃,用品消费市场巨大,成为国内外商家争相抢占的重点区域市场。

   组委会介绍,去年的展会上,户外用品展商只占10%,今年面积扩大了3倍,交易额飙升至8000万,比去年增长了87%。

一位来自山东的户外用品参展商介绍,本次他们参展带来的车顶帐篷、无烟自烤的太阳能烧烤架,能够拆成手电筒、防身棒、藏獒铲等多种户外器具的广受欢迎,最后连样品都被市民“软磨硬泡”给买走了。

   据悉,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已经连续成功七届,现已成为华中地区最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是生产企业和终端渔具店以及广大钓友直面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中西部钓具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周雯 吴远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