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长江商报:第八届武汉钓鱼户外用品展周五开幕
更新时间:2016/9/7 16:33:01 点击次数:2350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吴远志)“国内20多个省市及澳洲、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700余家企业参展。”昨日,记者从“2016第八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组委会获悉,9月9日-11日,为期三天的钓鱼用品展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开幕,国内、国际知名品牌龙王恨、钓鱼王、魔力饵王、威斯特游艇、喜龙户外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钓具与户外运动品牌将呈现展会现场,钓友可足不出户尽情“淘宝”。

“国内知名品牌龙王恨、老鬼、魔力饵王、天元等湖北龙头企业更是占据了全国70%的饵料市场销售份额。”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全国休闲渔业产业规模破1000亿元,我省休闲渔业产值有近50亿元,渔具店有近8000家,现有休闲垂钓场2000余个,年接待人次突破1850万,吸纳6万多人就业。同时,更多的城市居民崇尚自然、回归自然、亲近自然、享受自然的消费需求日益迫切,休闲渔业迅猛发展。 

“展会现场有专家传授钓技,分享钓鱼心得。”大会主办方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9月10日下午2点,品牌商家龙王恨钓鱼学校的钓鱼大师和教练,将在展馆举办钓友见面会,传授钓鱼技巧,分享钓鱼心得。同时,钓友可携带任何品牌的旧鱼竿,到澳洲飞鼠渔具展位换取全新的品牌鱼竿。

   
据了解,展会现场,7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聚集,冲锋舟、快艇、水上自行车、露营帐篷、藏獒铲,等数万种钓鱼及户外装备,满足钓友一站式购齐需求,钓友还可扫码关注武汉钓鱼展官方微信,并转发展会信息即可免费获得礼品一份(饵料、钓线等)。渔具店登记参观可以免费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超值大礼包!(现场凭名片2张、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身份证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