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武汉都市圈:2016第八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交易额破3亿
更新时间:2016/9/18 16:02:09 点击次数:3002

武汉都市圈讯 (记者王旭东 通讯员吴远志)昨日,由武汉中兴恒远展览公司主办的2016第八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911日在汉口武展闭馆。来自组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展会3天内共吸引了14.7万人次进场淘宝,签约交易总额突破3亿元人民币,各项数据较上届增长近3成。

 

据悉,本次大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及澳洲、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7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有龙王恨、钓鱼王、老鬼、台湾东区 、恒冠钓具、辽宁众信、魔力饵王、广东三友、木木九日、上海申美、澳洲飞鼠、威斯特游艇、喜龙户外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钓具与户外运动品牌。

 

业内人士分析,湖北是“千湖之省”,还拥有中国最大的钓鱼饵料生产基地。这样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湖北的休闲渔业产业规模不断壮大。而成功举办了八届的钓鱼及户外用品展,也因此而被孕育成为华中地区最具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的盛会,成为中西部钓具行业发展的晴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