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第八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11日汉口武展火爆落幕,各项数据同比上届增长近3成
更新时间:2016/9/23 15:40:36 点击次数:2049

9月11日,由中兴恒远主办的2016第八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火爆落幕,20000平的展览面积,700多家品牌企业的集中亮相,为本届武汉钓鱼展带来14.7万人流量以及3亿的展会现场成交额的佳绩。各项数据同比上届增长近3,经济效益屡创新高!


▲ 展会即将拉开序幕


▼开展前1小时已经排起了长队


九省通衢 得水独厚


湖北是国内最大的钓鱼饵料生产基地,相关龙头企业占据了全国70%的市场销售份额。加上淡水资源极其丰富,钓鱼爱好者众多。全省现有渔具店近8000家,休闲垂钓场2000多个,年接待人次突破1850万。近年,城市居民亲近自然、享受自然的消费需求旺盛,休闲渔业迅猛发展,据估计,全国休闲渔业产业规模破1000亿元,湖北休闲渔业产值有近50亿元。



得益于湖北得天独厚的产业和地域优势,武汉渔具展自举办以来飞速发展,展出面积从首届的不足5000平米的规模发展到本届的20000多平米,已经成为华中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钓鱼产业盛会。几年来展会共吸引了多达几十亿人次的钓鱼和户外运动爱好者以及专业采购商入场参观,展会人气火爆,购销两旺。



规模庞大 品牌云集


作为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钓鱼盛会,武汉钓鱼展已成为华中地区钓鱼产业风向标,是中国现场交易最火爆的行业展会之一。本届参会规模和参展品牌数量远超上届,大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及澳洲、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700余家企业参展。龙王恨、钓鱼王、老鬼、鱼疯子、台湾东区、恒冠钓具、辽宁众信、魔力饵王、广东三友、木木九日、上海申美、澳洲飞鼠、威斯特游艇、喜龙户外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钓具与户外运动品牌联袂展出!



钜惠空前 人气火爆


武汉钓鱼展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现是华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成为中西部地区钓具行业发展的晴雨表与温度计,更是钓鱼和户外爱好者难得的“淘宝”盛宴。展会期间,参展商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一折促销、以旧换新、龙王恨钓鱼课堂多种优惠活动让众多渔人能够在现场“任性买”。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吸引多达14.7万人次现场淘宝。





武汉钓鱼展,展商满意,渔人欢迎,多方共赢。感谢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也感谢公司小伙伴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共同的努力才得以如此佳绩。2017第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4月3日-5日继续在汉口武展盛大开幕,让我们携手共创精彩辉煌 ~


(更多钓鱼相关知识请关注 武汉钓鱼用品展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