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张雨绮闪婚了!告别光棍节,你只差一个爱钓鱼的男生了~
更新时间:2016/11/1 11:37:28 点击次数:2386


贝拉公主只花了70天就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

相识10天确定恋爱关系

相识70天便登记结婚

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

闪婚?这很张雨绮


▲图为张雨绮公布结婚

要知道张姑娘与前夫王全安也是闪婚呐

这个勇于追求幸福的姑娘

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

爱,无处不在

那么,问题来了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姑娘们奋不顾身的闪婚呢

(这是一篇魅力男人速成记

也是一篇指导姑娘们正确择友记)


尊敬的各位女士:

一个正常的男人,在生活上,总要找个兴趣来玩玩,以满足或磨灭兽猎的原始本能。如少了兴趣、没了梦想,则无所事事、空乏岁月,像行尸走肉般。若您的老公或者男朋友是个爱钓鱼的人,在此,先恭喜你,你一定是一位幸福的女人(反之,若各位男士想要博得女士欢心,更应该积极加入爱钓行列),因为——


1 钓鱼人比较专一


喜欢钓鱼的人是没有时间和金钱去勾三搭四的。在他们看来,还不如把时间用在钓鱼上,有点时间想着到哪里钓一次鱼;有点小钱思着心目中的鱼杆,把钱用在购买鱼具上。溜鱼三分钟的快感是和暧昧对象在一起3小时也体会不到的快乐。再说,能到水边钓鱼的女人古今稀少,即使遇到一个,也是那种不拘小节,晒得黝黑的类型,一般很难引起男人的兴趣。



选对伴侣 幸福一生


2 不会误交坏朋友


钓鱼人身边八成也是钓鱼人,聊天的话题除了钓鱼还是钓鱼,不用担心女人的话题插播进来。顶多就是虚吹今天跑的鱼有多大,钓到一斤,说成十斤。说实在的,外出钓鱼,并不在乎一天要钓多少鱼,而是释放一下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的压力,与亲朋好友交流交流、喝点小酒促进友情。从钓鱼的乐趣中,体现出追求美好生活的真谛。



选对朋友 甜蜜一生


3 陶冶情操 磨练意志


培养自己一种钻研、认真的个性。豁达、开朗、热忱、忍耐之性格已逐渐形成钓鱼人共有的性格,钓鱼人的稳重,对生活、对大自然充满着感情,磨练人的坚韧意志。钓鱼总要好过整天打麻将、斗地主吧。


培养好性格 和谐一生


4 保持良好的休闲运动习惯


为了钓几条鱼,万水千山、不远万里、翻山越岭,风吹日晒、流汗挥扞,这些总得要体力。这会激发体内无比的潜能,青春焕发。七、八十岁钓鱼的大爷比比皆是。钓鱼也有助于一些疾病的康复或好转。体力好、精神好,工作有劲头、赚钱有保证。



选对爱好 健康一生


5 桌上常有鱼吃


大多数钓鱼人经常钓鱼,多少都有做鱼的厨艺。换着花样让女朋友或老婆孩子饱口福。吃鱼的爸爸最健康、 吃鱼的妈妈最漂亮、吃鱼的娃娃最聪明。钓技好的钓鱼人,常常会把钓的鱼送邻居、送亲戚、送朋友,说小点增近邻里、亲朋关系,说大点为和谐社会做贡献。


身怀厨艺 美味一生


6 比较疼老婆


为避免老婆摆脸色,严重到禁钓,甚至伤害到钓鱼权益,破坏钓友之间的友谊。喜欢钓鱼的人,通常不会笨到去让老婆生气,所以早早把钓鱼时间计划好,把工作安排好,把家里的家务事做好,会卖乖、会讨好你、想办法让你开心高兴。如果你是个聪明的女人就要利用好这个控制点,提高这段关系中你的控制权,要去钓鱼他都愿意去把事情做好。只有笨女人才会不去理解钓鱼老公的良苦用心。只要你给他一点点支持他会更加地努力、更加地爱你!


理解万岁!


人的性格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的

去粼粼的波光中领略大自然赋予的美好

从钓鱼中得到放松,随意而安、心平气和

心情自然愉悦、性格自然开朗

有了与大自然博杀的经历

“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坚韧的意志

工作、生活自然更加地美满和谐

愿更多的人一起加入这项积极向上的休闲活动


一起来钓鱼吧 ^_^


(更多钓鱼相关知识请关注 武汉钓鱼用品展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