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第九届武汉钓鱼展进入倒计时,掌握这份福利指南助你收获满满~
更新时间:2017/3/31 16:52:22 点击次数:2977

距离2017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开幕仅剩3天,作为中西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钓鱼展,不仅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展商比往年增加,更在质量与实效方面稳步上升。钜惠活动,多重好礼,大师授课...各种精彩活动轮番上阵,万万没想到的是,活动“尺度”居然有如此之大~



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

时间:4月3日—5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1 规模空前 品牌齐聚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20多个省(区)市及澳洲、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800余家企业参展。龙王恨、钓鱼王、台湾东区、恒冠钓具、北京藤一、辽宁众信、魔力饵王、广东三友、木木九日、上海申美、金龙鱼饵、荣发电器、锐豹电子、安徽鑫泰、菲舍曼、狼族钓具、威海帝舵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钓具品牌都带来了其最新技术和产品,一佳户外、喜龙户外、金明游艇、欧比特户外等户外品牌联袂参展,为户外运动和船艇爱好者带来了最前沿的户外及水上装备。



2 天然优势 “钱”景广阔


据湖北省钓鱼协会副秘书长陶守道介绍,湖北是中国最大的钓鱼饵料生产基地,国内知名品牌龙王恨、老鬼、魔力饵王、天元等湖北龙头企业更是占据了全国70%的市场销售份额。湖北百亩以上的天然湖泊有1300多个,水库5800多座,鱼资源亦十分丰富,特别适宜开展各种垂钓活动。目前全省渔具店有近8000家,休闲垂钓场2000余个,年接待人次突破2000万,吸纳6万多人就业,休闲渔业产值有近50亿元。



3 展品丰富 新品叠出


大会展品内容丰富,涵盖冲锋舟、快艇、游艇、露营帐篷、藏獒铲、鱼竿、钓箱、杆包、鱼护、渔轮、鱼线、鱼钩、浮漂、鱼饵、小药等数万种钓鱼及户外用品,还将有大批热点产品及新品发布:可手机APP遥控的钓鱼灯、高碳强力钓竿、车顶上的帐篷、神器盘钩等全新上市,引领风尚。



4 一大波福利活动重磅来袭

a 超值低价,钓具装备在这个春季屯起来


八百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数万种最新商品、一站式购齐钓鱼及户外装备,多家品牌商品一折起售,产品批发、零售价格普遍比市面低2-5成,将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一场钓具行业的饕餮盛宴。



b 微信抽奖,礼品壕到不敢想象


组委会在手机端发起微信抽奖(超级大转盘、转发并截图)活动,奖项设置丰富,奖品总价值达数万元!!现在抽奖还来得及哦~



c 免费赠礼,钓友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渔具店登记参观可以免费获得超值霸气大礼包哦!(现场凭名片2张、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身份证领取)


钓友凭门票也可领取龙王恨特供礼包一份(饵料+鱼线等)


d 大师授课,现场讲解老司机修炼之术


国内钓鱼产业龙头企业龙王恨渔具公司举办钓鱼大师武汉钓友见面会,活动期间由龙王恨钓鱼学校特聘的国家级竞钓大师游毕生老师亲自讲解钓鱼技术,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奖品。对于渴望提高钓技的普通钓友来说,面对面与大师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

4月3日—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渔人的盛会,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钓鱼相关知识请关注 武汉钓鱼用品展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