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2017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4月5日汉口武展圆满落幕,金秋九月再相约!
更新时间:2017/4/14 15:20:51 点击次数:3432

汉口武展三日盛会


4月5日,为期三天由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圆满落幕。大会展出面积20000平米,来自国内外的800多家知名企业携数万种最新钓鱼及户外用品集中亮相,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场饕餮行业盛宴。展会现场人流涌动、商洽氛围浓郁、交易火爆,“中兴恒远”四个字俨然已成为品质保证。三天共计接待11.73万人欢乐淘宝,累计交易额达1.05亿元,展商满意、社会欢迎、多方共赢!



用数据说话,不断超越



作为中西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渔具行业展会,武汉钓鱼展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无论是“清明时节雨纷纷”的天气、时间因素,还是“洪水or干旱”的大环境因素都抵挡不住来自五湖四海渔人的热情。



4月3日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开展第一天,适宜的好天气共吸引3.2万渔人赴会,首日交易额突破1387万元。


4月4日开展第二天,人气只增不减,两天共吸引6.85万渔人驴友进馆欢乐淘宝,累计交易额突破3517万元。


4月5日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的第三天,最后一天疯狂囤货模式开启,展会三天共计吸引11.73万人入馆,累计交易额达1.05亿元。



名企齐上阵,品质是核心



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自开展以来,坚持以“品质与实效”为核心,历经4年的发展,稳坐中西部渔具行业第一把交椅。国内外一线品牌纷纷抢滩加盟,辐射影响力日益扩大。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20多个省(区)市及澳洲、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800余家企业参展。龙王恨、钓鱼王、台湾东区、恒冠钓具、北京藤一、魔力饵王、广东三友、木木九日、上海申美、金龙鱼饵、荣发电器、锐豹电子、安徽鑫泰、菲舍曼、狼族钓具、威海帝舵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钓具品牌强势出击,一佳户外、喜龙户外、金明游艇、欧比特户外等户外品牌联袂参展,擦出“王牌对王牌”的品质火花。





生活水平提升,更注重休闲方式



不会打麻将的湖北人都不是真的湖北人,“牌”一度成为中老年群体的香饽饽。退休了、下班了、周末了,公园、小区亭子、家里,能打牌的时机绝对不能浪费。随着这几年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渐开始追求健康、时尚的休闲方式,钓鱼及户外休闲无疑是上上策。钓鱼群体的增加,也大大增加了相关物品的需求,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主动迎合市场趋势,网罗冲锋舟、快艇、游艇、露营帐篷、藏獒铲、鱼竿、钓箱、杆包、鱼护、渔轮、鱼线、鱼钩、浮漂、鱼饵、小药等数万种钓鱼及户外用品,满足了渔人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年轻血液的加入,为行业带来新的气息



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会上,不少20—30岁的年轻人加入了大采购,钓鱼不再是父辈们的专属活动,亲子档越来越多。新鲜血液的加入引发全民钓鱼狂潮,这项有益身体健康的休闲活动的日益普遍也有利于行业的发展。


▲ 高甜情侣档出没


▲ 父子一起买钓具


优惠力度大,平价消费为主流



本次大会上,大部分展商都推出多项钜惠活动,折上再折、幸运大转盘等,使得渔人驴友放心嗨购,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渔具店前来打货。平价商品更是炙手可热,一些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成交量节节攀升。




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努力



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始于2013年,每年分春•秋两季举办,已连续举办9届,现已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最具人气的渔具行业盛会。展会的成功不仅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更有赖于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项目组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知名策展机构——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服务有限公拥有17年的专业展览运管经验是最大的保障。




第九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4月5日于汉口武展完美落幕

成绩傲人 影响深远

再次感谢渔人驴友对武汉钓鱼展的信任与支持

感谢中兴恒远所有小伙伴的付出与坚守

金秋九月 我们武展再相约


秋季预告

第10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

2017年9月8日—10日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更多钓鱼相关知识请关注 武汉钓鱼用品展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