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2018第十二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九月登陆!钓友们,冲鸭!!!
更新时间:2018/8/15 9:46:05 点击次数:5378


春去秋来,逝者如斯夫。随着立秋的到来,2018第十二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以下简称“武汉渔具展”)的宣传工作也提上了日程。作为中西部最具影响力和人气的渔具行业展会,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行业风向及业界标准。金秋9月,全新出发的武汉渔具展将再一次洗牌,确立新的产品质量高度、强化品牌吸引力,以提高展会的专业性,让观众尽兴、展商满意。



2018第十二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


2018年9月8—10日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斥资数十万  造全城风暴


此次武汉渔具展,承载了中兴恒远团队的匠心精神,12届的品质传承更是展会实效保障。8月,是武汉渔具展月。全方位的户外广告正式入驻江城,各大中心商圈大型LED灯牌、电梯、道闸等全面上线;全汉境内大小钓场战略合作......




9月8—10日


汉口武展


安排了!





强势地推 触及每一个角落


高温酷暑也难抵我们想遇见您的心。武汉渔具展是一场利民惠民的展会,对新老钓友都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盛大聚会。中兴恒远团队为了能将邀请函亲手送到您的手中,组织团队小伙伴化身送信人亲自前往武汉各大小钓场,并作出优惠详解。




更多线上线下推广工作正在紧密锣鼓进行中


赶紧转发展会信息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9月8—10日


一起到汉口武展大采购!



(更多钓鱼相关知识请关注 武汉钓鱼用品展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