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21第17届武汉渔具及户外用展圆满结束!下届再聚~
更新时间:2021/6/24 9:49:45 点击次数:1852


风起正清明,花落日渐暖

人间芳菲正盛,不负春光与时行

清明至,万物苏,一起去踏青


今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

伴随着春意盎然的绵绵细雨悄然而至

至若春和景明,岸芷汀兰,郁郁青青

窗外美景如斯

看看展踏踏青

美景鱼获尽收







4月2日-4日,为期三天的2021第17届武汉渔具及户外用品展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圆满结束。展会正值清明假期,前来看展的钓鱼人络绎不绝,购销两旺。


精品集结  渔具行业盛宴

作为中部地区极具影响力和超高人气的展会,已成为武汉钓友人一站式采购渔具的优选平台,每年的清明小长假,武汉渔具展都成为荆楚地区钓鱼人假期重要的消费休闲活动,吸引了大量钓鱼人前来采购。





此次展会上,老鬼集团、龙王恨集团天问公司、客友钓具、光威钓具、威海水墨江南、懒人坊、澳洲飞鼠、亿鑫等众多优质品牌强势助阵,从钓竿到饵料、从小药到户外用品,汇聚行业全产业链产品,承包了武汉钓友们一切出钓装备,为众多采购商、钓鱼爱好者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渔具盛宴。



福利不断  折扣满减好礼送

作为今年首场渔具展,各大厂商也会抓住机会,力争来个开门红,纷纷推出了优惠力度极高的展会活动,为钓友们打造线下“淘宝”盛会,享受折上折、有买有送、限时清仓价……多样福利,多重好礼品答谢钓友,让现场钓友都是满载而归。



人气爆棚  全天人流量不减


本届展会,延续此前多年的火爆现象,在展会最后一天达到了高潮。展馆内人潮如涌,销售持续火爆。三天共接待了超9万人次入馆,展销两旺,硕果累累。渔具店铺采购打货展位布置各具特色,小巧的钓钩、艳丽的鱼漂、品种各异的鱼竿,以及各种小药、鱼护、太阳伞、帐篷等产品赚足了关注度。各种样式、各种档次的钓具产品应有尽有,赢得了广大采购商和钓友们的一致好评。



2021第17届武汉渔具及户外用品展已画上圆满句号,下届武汉渔具展将会以新的起点、新的思路为广大钓鱼人提供优质、便捷的采购平台。第18届武汉渔具及户外用品展,8月27—29日汉口武展我们再会!